Suri_APRIL

欢迎,谢谢。

【恋爱骗局】试稿

苏芮趴在桌子上整理着刚刷完的六级试卷,由于考试时间越来越近了,所以最近她做的题也多了起来,一时间堆在一起,显得很混乱。


“当——”,明显的微信消息提醒。


她顺手抓起手机,是老吴发来的,打开之后是一条她不敢想的内容。


“我在你寝室楼下宝贝。”


苏芮大脑瞬间短路。


她们学校基建垃圾,连路灯都没几个,一入夜从大门到寝室全程漆黑,说是伸手不见五指也毫不夸张。


但即使这样,也绝不能小瞧任何一个女大学生所以帅哥的渴求程度,哪怕五官都看不清,但个头身材摆在那儿——苏芮闭上眼想象了一下那可怕的场景。


算了,她不敢想。


她连手机都顾不上抓,把束发带一扯,丢在桌上,转身就要下楼。


王知意愣了下,“你点外卖啦这么晚下去。”


苏芮含糊嗯了一声,没敢多说,余下几声“啪嗒啪嗒”的下楼声。


严格来说,苏芮是冲下楼的,她利落的摁住了出门的按钮,听到门解锁的声音后瞬间拉开门。


她敢保证,学校体测八百米的时候她都没这么身手矫健过。


苏芮两手环抱,扯着牛仔外套裹住单薄的睡裙,一步步往楼侧阴影处走,那里有一个高大的身影在等着她。


外套是老吴送的,和他参加《中国有嘻哈》第一季时十分出圈的那张照片上的是同款。苏芮穿回寝室的时候还被室友认出来过,但这牌子贵的很,一般大学生承担不起,她们也只以为苏芮赶了回潮流去淘宝淘的同款。


吴亦凡看了她的衣着,提了提唇角,又开口说:“怎么穿裙子?你不冷么。”


苏芮顾不上这些,她伸手揪住吴亦凡的衣摆把他往角落里拖,深怕被哪个眼尖的人给认出来。


“你怎么就来了?还敢跑到楼下来!你不知道这里人流量有多大么!”


不等对方张嘴回答,她又跟上,“有什么事情我们不能微信说吗?再不济我去找你,你能不能为自己着点想。”


“哎呀没事的,我带了口罩。”


吴亦凡扯了扯脸上的黑口罩,两手撑着大腿,低下头来盯着她看。


苏芮被他看的脸红,身子不受控制的想往后仰,又想到这里一片黑,他也看不出自己脸红。


苏芮强自镇定的咳了声:“发生了什么事了吗?怎么突然想到来这里找我。”


吴亦凡目光不移,一字一句的说:“芮芮,我上次跟你说的事情,你想好了没有。”


说到这里,苏芮脸上的红晕也消退几分,渐渐恢复正常脸色。


她纠结的扯着外套,低着头,“你怎么又提这个。”


吴亦凡两手附在她的颈后,修长的手指托住她的下颚,有些强迫的意味让她抬起头直视自己。


“我不是在开玩笑,芮芮,我已经快三十岁了,我希望自己能够有一个家,如果这个家庭是跟你一起组建,我会很开心,我也希望这样。”


苏芮感受到托住自己脸庞的力度,这让她轻易不能低下头,也代表着她无法以一种逃避的态度来面对现下的对话。


她抿了抿发干的唇,“你不要这么严肃嘛,你等等我好不好?我上去换件衣服,你酒店订好了没有?我们去酒店。”


吴亦凡皱起眉头,语气重了起来,“芮芮,你不要顾左右而言他,我现在很认真。”


“你在这里等等我,五分钟,我上去换个衣服,我们去酒店”,苏芮把吴亦凡往前推了推,“你不要乱走,就站在这里,背对着大门。”


她走了两步,似乎有些不放心,又回过头来,一翦秋瞳望着身后的男人,“你不要走,好不好?等等我”,然后转身又上了楼。


苏芮上楼连衣服也没来得及换,匆匆抓了两件换洗的衣服塞进背包,换了双鞋,把手机和身份证攥着手里又下了楼。


她甚至来不及解答室友的疑惑,只是说以后再解释,让她们给自己找个明天的代课。

评论(10)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uri_APRI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