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i_APRIL

欢迎,谢谢。

【易如纪往】①⑤

“你是不是生病了?”

“你才有病!”纪念正拿手机刷着微博,她没事儿的时候就爱看粉丝在她微博评论下吹彩虹屁,现在心情正不错。


“有病需要看医生。”不懂女孩儿的易同学坚持认为纪念一定是生病了,才会情绪反复,说不定她因为不想耽误大家进程,还硬撑着不去就医。


那边被易烊千玺几句没头没脑的话气到了的纪念,看到这句,更是觉得他在指桑骂槐。


纪念翻身下床,披散的头发被她怒气冲冲的步伐带的飘起,她走到易烊千玺房门前,当当敲了两下。


易烊千玺起身走过去开门,门刚开了一个缝,就听到纪念跟炮竹似的炸开了。


“易烊千玺你是不是针对我?”


“我承认!我是没你名气大,没你粉丝多,也没你讨人家喜欢。”


“对,我还死皮赖脸的求你教我写数学题,跑去打扰你复习,还蹭你老师的课。”


“可你也不能这么羞辱我呀……”


纪念说着说着就带了哭腔,活似受了极大的委屈。


易烊千玺一开始被纪念吼得懵了,看到纪念泪水挂在眼眶边上快掉下来,才开始发慌,忙着解释。


“我没针对你,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。”


“你没针对我?你就是针对我!”纪念抽噎两声,一鼓作气控诉这两天的不满,“平时录制的时候你避嫌,不爱搭理我就算了,你私下里还嘲讽我!让我自己找老师,嫌我烦,我就这么不要面子的嘛!呜啊——”


纪念泪珠子越滴越大,易烊千玺一把把人拉进房间,又带上门,怕打扰到已经熟睡的孩子们,和也同样疲累一天的林更新。


看着千玺“摔”上门,纪念有点儿害怕,这人这么不知道怜香惜玉,不会打人吧?


“你不要哭了,好不好?”易烊千玺弯下腰,两手撑着膝盖,跟纪念对视。


纪念不理他,两腿快速动作,往后退了两步,不愿意吭声了。


“我真没针对你。我没有不搭理你,也没嘲讽你。”千玺又跟着她也往前走了两步,耐心解释,“我这人平时话就不多,说了话也不大好听,你看,现在就是这样。”


“你曲解了我的意思,我只是想让你找一个更适合你的老师,如果我的老师不仅不能帮助你提高成绩,反而耽误了你,是不是不太好?”


纪念现下也稍微平静了点,听着少年低沉又温和的声音在耳边绕啊绕,被催了眠似的,跟着他的思路走。


“真…真的吗?你真没故意挤兑我?”


“真的,纪念。”


易烊千玺第一次遇到这么好笑的事情,不提他从小到大处事到位,跟大家都相处得很愉快,就单凭他俩刚认识几天,能针对她什么?


看着姑娘自己一边拿手背蹭干眼泪,一边又不好意思的跟他陪笑脸,千玺也对她气不出。


他从旁边小茶几上抽出两张纸巾,递到纪念手里,问她:“所以,你今天晚上没来书房的原因,就是因为这个?”


纪念接过纸巾,胡乱在脸上擦了擦,害羞的低着头,闷声闷气的回他:“那你都嫌弃我了,我总不能死乞白赖的热脸贴你冷屁股吧……”


千玺垂眼看着她,看着看着就气的笑了出来:“你们小姑娘都这么会脑补的吗?”


纪念不再作声,冷静下来之后,她回过味了,觉得两个人单独关门在房间内不太合适。平时在书房也就算了,那是学习,现在在卧室,怎么想怎么奇怪。


她眼睛只盯着手里皱成一团的纸巾,“那我明天再来跟你一起做作业,还可以吗?”


“可以,只要你别又觉得我羞辱你。”千玺故意逗她。


纪念故意不理会他,仰着小脸跟千玺做了个鬼脸,跑得比来时还要更快。

评论(4)
热度(126)

© Suri_APRI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