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i_APRIL

欢迎,谢谢。

震惊!意念cp疑吵架闹分手!!

易烊千玺一把扯过搭在沙发背上的外套,家里气氛过于凝固,他打算出去吹吹风冷静冷静。


他弯腰刚穿上鞋,还没来得及打开家门,纪念就又从里间卧室冲了出来。


纪念蹭的蹿到易烊千玺面前,仰着头盯着他的脸,气得快跳脚。


“又往外跑又往外跑!每次一说你你就这样,除了逃避跟不理人,你还会什么!”


易烊千玺不想跟她吵架,他伸手糊了一把脸,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。最近春晚忙着彩排,来来回回跟在安排后面开工,已经够疲惫的了。


他垂着头保持沉默,把棉袄的拉链从下往上拉至颔下,就差遮住半张脸了。


纪念一把扯住他的衣服下摆,把他拉到沙发上坐下,然后抵在他面前。


“别装死!我说的话你到底有没有听过,有没有啊?”


“至于吗?”易烊千玺哑着嗓子终于开口。


“怎么不至于?你当初怎么答应我的?我终于明白了,你惯会的套路就是说一套做一套吧?真没看出来,阳奉阴违玩的挺溜啊易烊千玺。”


易烊千玺下意识的想握一握纪念的手,想把她拉到自己身边坐下,但无奈又被甩开。


“你别跟我来这套,我现在很生气。”


“我错了宝贝儿。”


“现在知道服软了?早干嘛去了,你不是很硬气么?”


“真知道错了宝宝。”易烊千玺说着又上手握。


纪念皱着的眉头终于松开,也没再甩开他,半信半疑。


“错哪儿了?”


易烊千玺抿抿嘴,给自己做了下心理建设,然后慢吞吞的回答。


“我应该……”他顿了一下,然后又开口。


“需警惕,不轻视。

少出门,少聚集。

勤洗手,勤通风。

戴口罩,讲卫生。

打喷嚏,捂口鼻。

喷嚏后,慎揉眼。

有症状,早就医。

不恐慌,不传谣。”

评论(10)
热度(252)

© Suri_APRIL | Powered by LOFTER